流雲吟遊

【喻黄/ABO】酒后误事 04

04

 

然而黄少天依旧在大脑当机中。

他多少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觉。即使同姓,他确实从来未曾把这两人联系在一起。黄少天这才开始回念起平日里他和喻文州的交集来。

其实他和喻文州真正相熟也不过是几个月。喻文州对所有的人都是非常温和而彬彬有礼的样子,这种态度任谁都会很舒服。也许连他自己都不曾发觉过自己独有的那份更深的温存。

黄少天抬眼望向对方:“好吧,我也知道了。但是喻文州,我不觉得那次一夜情需要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既然你没有标记我的话。而且原先你是留了电话的,但我从来没有拨打过,所以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态度,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说实话黄少天也恍惚着,脑袋里想的东西不辨含义一股脑儿全倾了出来。原先那未完全散去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此刻又开始浓郁起来,搅得他莫名晕眩,发情期的欲望隐隐躁动。好吧,他当初确实应该听郑轩他们的话的。

喻文州抿了抿薄唇向他靠近,引得对方人不自觉地后退。但是喻文州没有给他进一步退却的机会,他伸手抓住黄少天的手腕,将他拉近了几分:“少天,我……”

门从外面被人打开。郑轩有些着急地探进来:“黄少,我找你有点事。你能出来一下吗?”他从喻文州走进办公室内掩上门后就一直待在外面听里面的响动,但不知应不应该感叹蓝雨办公室的隔音效果,他连隐约的大概都没有听到。看黄少天进去了那么久,他终于忍不住推开了门,生怕出了什么意外。见里面两人这副样子,他开始暗暗庆幸。

喻文州也松开黄少天的手,站定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少天,你在发情期,按理需要好好休息。但现在是季度交接,蓝雨确实没有多余的人手来顶替你的工作,所以也只能让你辛苦一点了。”

黄少天忙不迭地点头,恨不得立马离开这个地方。

见状,喻文州也不能在说什么,让他离开去找郑轩。

办公室外,郑轩一脸惊魂未定,拉着黄少天赶紧就走:“天哪黄少,我觉得我再晚去一步你就要被就地正法了。压力山大。”

黄少天罕见地没有回应,整个人都浸在心跳的特殊韵律里,脑海中不住出现喻文州逐渐靠近的脸庞。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他用力甩头,心念着要回去再吃几片抑制剂——发情期就是麻烦!

 

最近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出现在自己视线内的次数越来越多,视线相遇,总能收获来自对方的两眼笑意。不过他却没有想要有意避着他——黄少天既然认定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他也便把喻文州当成密友来看待。

忽视Alpha和Omega的性别,喻文州性格着实不错,两人又在相处中发现了很多相同的爱好,比起一拍即合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当他们又一次在电梯里相遇。黄少天开玩笑般说道:“我最近怎么总是遇到你啊?喻总,你说这是不是缘分啊?”说着还冲他挤眉弄眼了一番。

喻文州也笑着对他眨眨眼:“对呀,这就是缘分啊。”

触到来自对方无意电流的黄少天略微别开眼,嘴里嘟嘟囔囔:“啊,我突然发现你其实很能吊到Omega哎。要不你改天也教我几招?”不过他显然没有想到自己也在Omega这个从属范围内。

喻文州显示有些惊讶,随即笑出声来。正巧电梯到了,他一步踏出,黄少天愣了神没有赶上去,那句轻悠悠的话自然没有飘到他的耳中。

“少天,包括你吗?”喻文州说。

 

蓝雨这一季度的业绩着实不错。喻文州很是心情大好地通过了以黄少天为首,宋晓为主谋的大宰一顿的提议。他们所负责的项目确实给蓝雨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收益,由此一点便值得嘉奖。不过,为了避嫌,这聚餐还是以喻文州个人名义的。

几乎是刚到下班的点,这一群人便赶着出了门。几个有车的和没车的搭着伙儿,愣是把属于没车一族黄少天一个人留在原地。嘴上抱怨着,但黄少天并不在意,因为——

喻文州刚从车库里取了车出来,似乎是意料般地看到黄少天的身影。他摇下车窗,冲他招呼:“少天,上车吧。”黄少天也就这么大大咧咧地坐上去了。

G市的交通状况虽说比不上帝都的惊艳,但赶上下班高峰,也是十分得可观。再者他们本着能坑则坑的原则,将聚餐的地点定在了离蓝雨很远的一家酒店里,此刻心中甚是悔恨。

天还未全黑,但路旁的灯早已点亮,伴着车灯的光芒,五光十色化为游龙。

前方的车一个急停,喻文州也忙踩刹车。多少有些惯性的作用,黄少天磕上前面的车板。

“嘶。”他捂着额头转过去冲喻文州抱怨,没想到对方也刚好转过头来。

大概是鼻尖凑近鼻尖的距离,还有对方淡淡的味道在鼻腔回绕。黄少天恍了神竟忘了移开身体,就这样呆呆地僵着身。

还是喻文州先有了动静。

嘴唇上被一片温热覆盖,软软糯糯。两唇相触的地方有奇异的温度漫延开来。黄少天有些震惊地看着面前凑近的轻闭着眼的喻文州,慌张地闪躲开:“喻文州,你干什么?”

喻文州似是才意识到自己举动般睁开眼:“对不起。”

可眼里的笑意怎么也掩不住:“少天,我在亲你啊。”

 


TBC

评论(19)
热度(208)
< >
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
< >
© 流雲吟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