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吟遊

【喻黄/ABO】酒后误事 05

05

 

这就导致黄少天后来在餐桌上意外地一言不发,低着头吃饭专心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吓得郑轩等人还以为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一边忙着扒了些菜到碗里生怕他来抢,一边问着也许是知情人士的喻文州:“黄少这是怎么了?”

“哦。我在追少天,所以他可能有点惊讶。”喻文州回答得一本正经,全然不顾旁边惊得差点连筷子都拿不稳的人。

“咳咳,”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了口,若是细心一些,还能发现他碎发下发红的耳廓,“喻文州,我还没同意呢。”

喻文州从善如流:“所以我说我在追你啊。”

一句话噎得黄少天说不出话来。他瞪了一眼旁边笑得如沐春风的罪魁祸首,别开了头。哼,Alpha就是心脏又狡猾的生物。忽视掉喻文州言语传入耳内一瞬的心脏骤停,他在内心默默吐槽。

不过这个话题插科打诨着很快就过去了,一顿饭也就这么吃完。按照惯例,黄少天应该是由喻文州送回去的,但某位陷入纯情纠结的Omega意外而果断地拒绝了,甚至宁愿乘还要换乘的公交——尴尬多少是有的,黄少天也有故意避开对方的想法。

那厢宋晓还要送喝得昏天黑地的一行人回去,自然抽不出身来。喻文州几次劝说也没有用,索性也顺着黄少天的意。等看到他上了车,他也才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有股昏昏沉沉的感觉,一直在恍神。他一向自诩酒量好,刚才在桌上也只不过喝了一杯有余,确实不应该喝醉。可偏偏脑海里挥之不去尽是喻文州的影子。喻文州坐在办公桌旁神情严肃地审阅文件;喻文州在茶水间小憩时眉眼笑意地与旁人闲聊;喻文州在车里轻闭上眼深情温柔地吻他……

黄少天甚至鬼使神差着闭上眼,将头微微向前凑去,像是在回应臆想中的那个人的吻。等他一下子回过神来,他羞赫地使劲摇头,整个脸上都是火烧火燎的。

黄少天你都在想些什么啊!他拍拍自己的脸。所以这一切都被归结到了喻文州身上,若不是他今天突如其来的吻和示爱,他也不会这样子胡思乱想。

好在公车及时地到站,打断了他的纷扰想法。

黄少天到达租房楼下时,已近夜深。街边零星的路灯和夜空的孤星微弱地闪着光芒,怎么也穿不透愈发浓厚的夜色。有喧哗声由远及近,几个明显是喝多了的人拖着酒瓶大摇大摆地就过来。

黄少天皱着眉头闪躲。这几个人应该是Alpha,喝醉了酒肆无忌惮地向外释放着信息素,令人作呕。他只想着赶快上楼,却不想被人拦下。

那人大着舌头说话,张口尽是粗鄙之语:“哟,小哥。这么晚了要和哥几个喝一杯吗?”

黄少天只当做没有看见,目不斜视地走开,脑内排算着凭他一人能否打得过这些喝醉了的莽夫。

那人却将脚一伸,硬是要拦住他的路:“哎哟,看这样子,你是个Omega吧!不错不错,真的不来喝一杯吗?说不定我们还可以来个本垒打呢!”

黄少天曾学过很久的跆拳道,估算着自己应该能打过对方,似笑非笑地把手搭上对方的手臂,在对方一脸暧昧的眼神中开了口:“我说……”

“我说你们这么晚了,约我男朋友有什么事情吗?”结果被人一把搂过。黄少天有些惊讶地往向身旁气场全开的喻文州。此刻他完全释放出了信息素,像是对自己所有物的宣告一样。但黄少天意外地不排斥这味道,浸在苦茶的甘甜里他反而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大概也是看出了对方并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方才那人有些慌张,但也仍硬撑着将话题支吾过去,讪讪地离开。

黄少天这才有些尴尬地向喻文州打招呼:“呃,晚上好。好巧啊。”

喻文州紧皱着眉并未回话。天知道他刚才有多紧张后怕!若不是他从黄少天乘上公交就一直驱车在后面跟随,看到这一幕才赶紧过来,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大概是猜出了他的想法,黄少天有些遮掩着说:“其实,就算你不帮忙。我也能打过他们的,真的。我以前学过很久的跆拳道,对付他们还是很容易的。”

但下一秒他的手腕就被紧扣住,喻文州的力道大得出奇,甚至有些弄痛了他。喻文州拽着他向一旁的楼道走去。

等黄少天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已经被喻文州按在了墙壁上,随之而来的,是可以说有些粗暴的吻。

和方才在车上简单的两唇相接不同,喻文州的舌轻而易举敲开了他的阵地,在他的口内攻城掠地。黄少天下意识就想推开他,但舌头翻绞的莫名混乱,伴着大量涌入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让他忽得就软了腿。

喻文州伸手揽住他的腰,结束了这个深吻。他将头轻放在黄少天的颈窝,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少天,你知道我刚才有多害怕吗?万一我没有及时赶来,你也许就会受到伤害。你可以把这理解为一个Alpha对自己所心怡的Omega的保护欲,但是我真的,我真的……”

黄少天抬起手迟疑着要不要拍拍对面人的肩膀给予安慰。

喻文州忽然抬起头来。他的脸离他极近,是略微一探就又能吻上的距离。黄少天有些慌张地瞟了几眼对方的唇。

可喻文州探近的路线忽得就变了向,他将轻吻落在黄少天的眼畔。

“少天,Alpha都是禽兽。”他低沉着声音说道。

黄少天刚想说些什么,但喻文州重回了镇定的样子,摇着手跟他道晚安。

想到刚才楼道里的深吻,黄少天忍不住咬了咬唇。

Alpha确实都是禽兽,而且最禽兽的那个,他刚刚已经见识过了。

 

 

 




TBC

——————————

感谢披萨和冰见暮雪捉虫

评论(18)
热度(207)
< >
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
< >
© 流雲吟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