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吟遊

【喻黄/ABO】酒后误事 番外

 又名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黄少天为什么会喝醉 

前文请戳这里         03   04   05  06  07  08

————————————————————

待喻文州和魏琛谈完蓝雨交接的有关事务时,已经接近深夜。他走出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松了松领带。魏琛确实有点不按常理出牌,公司交接这般严肃地事情,他却把喻文州约在了咖啡厅里,难得喻文州在这仍带闷热的夏日傍晚穿了正装。

喻文州把西装外套脱下,挂在手臂上,向着原先停车的地方走去。咖啡厅周围不能停车,所以他的车停在稍远处。喻文州皱了皱眉略微有些不适——他本就处于发情期,虽然事先吃过抑制剂,但此刻药效也褪得差不多了。他此刻只想尽快到车上,再吃片抑制剂好缓和一下各方面的需求。

隔壁酒吧突然撞出一个人来。深栗色短发的青年兴许是喝醉了,走路有些踉跄。喻文州看他这样,下意识伸手去扶他,但刚触到青年的身体他就变了脸色。黄少天醉得有些迷糊,正无疑是地向外释放着信息素,一下又一下刺激着喻文州的感官。Omega信息素的味道无疑是对Alpha最好的诱惑,更不要说他是一个正在发情期的Alpha。

喻文州被刺激得一下子也放出信息素来,有些慌张地想松开手赶紧离开。可黄少天一下子就扑上来,Alpha的味道舒服好闻,引得他不自觉地往喻文州怀里蹭了蹭。

喻文州觉得浑身都有火在烧,他扶住黄少天的手在轻微颤抖。Omega信息素的味道很清爽,不同于他以前闻过的那些甜到发腻的味道。先前被抑制剂压抑着的那些欲望已经完全上涌了,张牙舞爪地叫嚣着。喻文州有些认命似的闭上眼。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好在酒吧周围有间宾馆,喻文州拥着黄少天去开房。前台接待他们的小姐估计是见惯了这些场面,一脸了然地把房卡交给喻文州,并贴心地告诉他房间的抽屉里所需的用品。

房间在三楼,喻文州也不指望黄少天能走得了楼梯,便带他乘电梯。电梯的空间狭小,更使得两种信息素的味道愈发浓烈起来。黄少天被Alpha的味道撩拨得有些燥热,再加上信息素的诱使,他伸手去拉自己T恤的领子。

他的T恤开口本就很大,被他一掀,便敞得更开。喻文州略微一瞥就能看到他精致的锁骨以及再往下些已开始发硬的两点殷红。喉结滚动,他咽了咽口水镇定情绪,然而未果。好在电梯很快就到了,他拿了房卡开门。



文明出行   平安上车



喻文州一向早起,即使昨夜经历了如此荒诞弥乱的事情,他也早早睁开眼。但等他看到怀中满身吻痕的人、闻到空气中浓烈的信息素和体液的味道时,他清楚地意识到昨夜发生了什么,顿时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觉。

整理了一些思绪,平静了一下波动的心情,他开始环视周围来。皱乱的衣服早就不能再看,他掏出手机给常去的服装店里打了电话,麻烦店主给他送来两套衣物。在被问及尺码时,他回头看向尚在熟睡的人,意外地有些好心情。等打理好自己,他才开始思考该如何跟这位陌生的Omega解释这一夜情。虽然是酒精和信息素的双重作用,但他并不能说全无责任。

喻文州叹了口气,向前台借了纸和笔,开始写字。

       Omega先生,你好。首先我对我昨日的无礼之举感到抱歉,如果你认为受到了某些伤害,我会尽我所能地补偿负责。其次,因为你昨日所着衣物脏乱,我为你准备了一套以供替换,希望尺码合身。

 

      另附:联系方式02105200810       喻

他并不敢肯定Omega不会要求他负责,但若发生了什么,他也确实应该承担。然而蓝雨的工作还需要他去处理,喻文州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来亲口将这些告诉他,便匆匆离开。

会议室里,秘书将关于蓝雨工作人员的更加详尽的资料递给他,他刚想翻看会议室的门就被人叩想。喻文州回头看向来人,是那位Omega。他穿着正合身的衬衫,严肃中却不失活力。

“我是蓝雨的此次项目的负责人。我叫黄少天。”他说,声音爽朗。

突然莫名感叹起世界的奇妙,喻文州向他微微一笑,起身向他走去。

他朝黄少天伸出手来。

“你好,我是喻文州。”

 





END

————————————————————

啊啊写完啦

一边看历史纪录片和化学实验一边码字开车果然很分裂

感谢忍受住我的渣文笔和俗套剧情看到这里的你们呀╰(*°▽°*)╯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
< >
© 流雲吟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