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吟遊

【喻黄/ABO】酒后误事 06

06

 

当晚黄少天睡得并不好。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怎么也入不了梦,睁眼闭眼全部是某位禽兽Alpha的模样。以至于第二天他顶着两个大大的熊猫眼上班的时候,精神衰弱得比宿醉的郑轩等人还要严重。

尚处于生龙活虎状态的宋晓毫不客气地继续对他寄予言语上的打击:“黄少,你这是想进化成国宝以便于获得全世界人民的宠爱吗?熊猫是个好东西,可你不一定啊!”

“去去去,一边去。我找谁疼爱都不会找你好不!”黄少天咋呼地还击,还冲他比划了一个鬼脸。结果下一秒就思路跑偏——那喻文州的疼爱呢?靠!黄少天算是明白了。他大概是暗恋了某人,而且还不轻。

那个某人姓喻名文州。

不过黄少天向来是直来直去的,想到什么就要行动。他觉得自己应该和喻文州好好说说清楚。至于具体说什么,尚未打好腹稿的黄少天决定临场发挥。脑海中这般想着,他就起身去喻文州的办公室。

结果最后他还是没有得到临场发挥的机会。喻文州的办公室里空无一人,有一个同事好心告诉他,喻总去和别的公司谈合同去了。

“……”

黄少天窝在自己办公室的椅子上,第一次开始埋怨起喻文州的亲力亲为。他的手机放在一旁,显示着十几个未拨通的电话。

黄少天觉得告白这事就得当面来,打电话发短信一个都不行,即使可能会被现场拒绝。更何况,喻文州那曾经是亲口说过在追他的,他去告白什么的也只是走个过场,在一起当然是铁板钉钉的事。

好在在临近下班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回来了。

也顾不得对方是不是在忙,顾不得还没有到规定的下班时间,黄少天整理完东西起身就走。

徐景熙的位置在办公室门口,正好看到他出去,随口问了一句:“黄少,你去干嘛啊?”

黄少天的回答意外地言简意赅:“去谈恋爱。”

 

喻文州刚谈完一笔合同回来,坐在办公椅上揉着酸痛的肩膀等手机充了电开机。屏幕亮起来的刹那,随之跃出的是一连串未接来电,备注是“少天 ^  ^ ”。他刚拿起手机想回拨过去,就看到黄少天一脸严肃地推开门走进,径直在他桌前坐下。

“喻文州,我有事想和你谈谈。”黄少天一本正经。

见他如此认真,喻文州也停下了手头的事,望着他:“什么事?”

“我喜欢你,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黄少天依旧是一本正经,但若是有心就能发现他一直在努力忍笑。

“好啊。”喻文州伸手揉乱他的头发,一下子笑了起来。

这件事情就这么尘埃落定。

可黄少天才后知后觉着感到不对——他是个Omega,一个应该是羞涩懵懂而不是义无反顾去给Alpha告白的Omega!

“等一下!喻文州,我觉得我亏了!为什么我一个Omega要跟你一个Alpha告白啊!”黄少天拍着桌子。

喻文州恃宠而骄:“因为你喜欢我啊。”

这个理由确实很充分很诚恳,让黄少天无法反驳。

他有些矫情的小别扭,突然想起来喻文州似乎从来没有跟他说过喜欢或者爱。抓到对方把柄的黄少天突然笑起来,活像是一个成功偷吃了糖果的顽童。

这让喻文州有些摸不着头脑。

黄少天撇撇嘴,神情夸张:“你确定你有跟我告过白,明确地说过你喜欢我?”

喻文州略微回想了一下,似乎确实如他所说。于是他很是郑重地将他拉近一点,温热的鼻息轻绕着他:“少天,我爱你。”喻文州说着去吻他,但只是浅尝辄止。

黄少天不满地咬了咬他的下唇,在对方因疼痛而恍神的时刻灵巧地将舌探进。顺带偷偷睁开眼,颇带几分志满意得的小窃喜。然而喻文州不会让他这么轻易得逞。他将黄少天又揽紧了几分,顺着他的来路又吻了回去。重新掌握回主动权的他还轻哼了一声,心情大好。

结果虽说是来“谈事情”的,但两人亲在一起的时间怎么也比说的多。

等再度分开,他们都微喘着气。

黄少天眼睛亮亮的沁着水光。他伸手环上喻文州的脖子,啪叽一声在他脸颊印上一个带着水痕的吻:“好巧啊,我也是。”

 





TBC

评论(9)
热度(159)
< >
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
< >
© 流雲吟遊 | Powered by LOFTER